试题与答案

意志行动的基本特征不包括A.有随意性 B.克服困难 C.行动的基础是随意运动 D.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意志行动的基本特征不包括

A.有随意性

B.克服困难

C.行动的基础是随意运动

D.行动的前提是目的性

E.主观意识下的运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5/d75275c375508beca6602ad905667a7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从决策支持系统的任务和功能,可以归纳出决策支持系统不同于其他计算机信息系统的特点。 ①决策支持系统面向决策,系统在开发中遵循的需求和操作是设计系统的依据和原则。 ②决策支持系统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根据以下资料回答:
某投资者准备投资购买股票,现有A、B两家公司可供选择,从A、B公司的有关会计报表及补充资料中获知,A公司发放的每股股利为5元,股票每股市价为30元;B公司发放的每股股利为2元,股票每股市价为20元。预期A公司未来年度内股利恒定;预期B公司股利将持续增长,年增长率为4%,假定目前无风险收益率为8%,市场上所有股票的平均收益率为12%,A公司股票的β系数为2,B公司股票的β系数为1.5。

若投资购买两种股票各100股,该投资组合的综合β系数为______。

A.1.5

B.1.6

C.1.7

D.1.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