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工程中常用的低压电器指电压在()以下的各种控制设备、继电器及保护设备等。A.300V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工程中常用的低压电器指电压在()以下的各种控制设备、继电器及保护设备等。

A.300V

B.400V

C.500V

D.1000V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5/d13065db4cf60a8e715a04bbee9b1b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我国宪法规定:“中央和地方的国家机构职权的划分,遵循在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地方的主动性、积极性的原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心理暗示是指人接受外界或他人的愿望、观念、情绪、判断或态度影响的心理特点。积极的心理暗示会给我们带来喜悦和信心,消极的心理暗示会使人觉得郁闷不安。
下列属于消极心理暗示的是( )。

A.在不开心时对自己说:“这是最糟糕的了,不会再有比这更倒霉的事发生了”
B.小明在过马路时总是提醒自己:“这段路老是出交通事故”
C.司机甲在闹市区行驶时跟旁人说:“经过这段路时应该减慢速度”
D.乙在台阶上摔了一跤,自此老告诫自己:“走稳些就不会摔倒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