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大面积烧伤患者早期清创的原则() A.全面彻底地清创 B.待全身情况稳定后进行清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大面积烧伤患者早期清创的原则()

A.全面彻底地清创

B.待全身情况稳定后进行清创

C.全身麻醉下进行清创

D.清创过程中须去除所有坏死表皮

E.患者入院后立即进行清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5/c021e4cfd56c60d2a9c715ad060de1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考点] 股东直接诉讼 中国证监会2001年8月16日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中规定了独立董事的制度。其中第 4条第(1)项规定:上市公司董事会、监事会...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面一段教学实录片段(课堂延伸拓展部分),回答问题。
一位教师在学生学习完六年级下册第二组课文后,针对单元特点,决定开展一堂口语交际教学。于是布置学生为下节课的教学内容做好准备。下面是一段课堂教学实录:
师:同学们,今天的课有趣吗
生:有。
师:现在大家回想回想,我们所学习的这一单元的内容,是不是觉得很有意义。
生:是。
师:好,那明天我们就,就我们这几天的所学,开展一堂更有趣味,更有意义的口语交际课。
(学生听完老师的话,开始交头接耳,窃窃私语。)
师:好,接下来我就开始布置明天上课前,大家要做的准备工作了啊。同学们可要记好了。
(学生安静下来,有的拿出纸笔,开始准备)
师:准备自己知道的有关节日的知识;在各种书刊中或者相关网络上查阅、搜索较新资料:准备自己的有关节日的小创作,小收集,课堂上向同学们展示;收集有关节El庆祝正面功能和反面效应的资料。
师:同学们清楚了吗
生:清楚了。
师:好,那下课。

你认为老师这样处理下一课课前准备可取吗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