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的目的是为了证实用人单位的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持续满足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的目的是为了证实用人单位的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持续满足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审核标准的要求,且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得到了很好的实施和保持。

A.监督审核

B.认证监督

C.复评

D.重新认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5/b9baf5c7e41ece95db79020a637f0a5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随机文件流提供了访问文件中任意一段位置。如果是一个比较大的文件,我们采用略去前面不必要的内容,直接去读取需要的内容,随机文件流提供了这样的方法,这样会有很多的时间和资源。所以我们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中年男性,主诉全口牙酸痛,面磨平,咀嚼无力,有耳部疼痛,来院就诊。检查:面下1/3短,牙列完整,全口牙广泛过度磨耗并超过生理范围。面探硬,无变色,多处过敏点,咀嚼肌及关节有压痛,偶有关节弹响。

除上述已有的检查外,重点补充检查()

A.牙齿活髓测定

B.牙周组织检查

C.颞下颌关节薛氏位X线

D.颌间距测定

E.咀嚼效能测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