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投资设立个人独资企业,并聘用乙管理企业事务,但对乙的职权予以了限制。某口乙越权与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投资设立个人独资企业,并聘用乙管理企业事务,但对乙的职权予以了限制。某口乙越权与善意第三人签订了一份合同,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该合同无效,若给甲造成损失,第三方承担赔偿责任

B.该合同属于可撤销合同,甲享有撤销权

C.该合同属于效力待定合同,经甲追认后有效

D.该合同有效,若给甲造成损失,由乙向甲承担赔偿责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5/84641d6d636231afc685f9773bffaa0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Java中的 FilterInputStream 的子类有 BufferedInputStream,CheckedInputStream,CipherInputStream,DataInputStream,DigestInputStream,LineNum berInputStream,PushbackInputStream 等。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