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房屋租赁过程中,出租客户所关心的安全性问题是( )。A.希望找到合适的房源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房屋租赁过程中,出租客户所关心的安全性问题是( )。

A.希望找到合适的房源

B.希望自己消费获得最大效用

C.房租越高越好

D.对承租客户身份和信誉有所要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5/820458ab2c92e02264c6e4fe29ae827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知识点] 脉搏的检查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叠放在水平转台上的小物体A、B、C能随转台一起以角速度ω匀速转动,A、B、C的质量分别为3m、2m、m,A与B、B与转台、C与转台间的动摩擦因数都为μ,B、C离转台中心的距离分别为r、1.5r.设本题中的最大静摩擦力等于滑动摩擦力.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是(  )

A.B对A的摩擦力一定为3μmg

B.C与转台间的摩擦力大于A与B间的摩擦力

C.要使物体与转台不发生相对滑动,转台的角速度一定满足:ω≤

2μg
3r

D.要使物体与转台不发生相对滑动,转台的角速度一定满足:ω≤

μg
3r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68岁,肥胖。查体X线胸片发现左上肺包块。既往有高血压病史10年,糖尿病3年,平时用药不规范。查体:T36.7℃,P108次/分,R18次/分,BP180/110mmHg。空腹血糖13.6mmol/L;心电图:心肌轻度缺血。临床诊断左侧肺癌,拟在全麻下行左上肺切除术。

某医院食堂员工,女,21岁,做饭时不慎触电致呼吸、心跳骤停,意识丧失。被急送往该院急诊科。查:左足底皮肤严重烧伤,足背动脉搏动消失,血压监测不到,大动脉搏动消失,心音消失。 此时对该患者立即实施抢救,首先应该进行()

A.清除呼吸道分泌物

B.去枕平卧,开放气道

C.立即行人工呼吸

D.胸外心脏按压,频率为100次/分

E.迅速建立静脉通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