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主要治疗措施为( )。A.控制感染与改善呼吸功能 B.祛痰与止咳 C.解痉与平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主要治疗措施为( )。

A.控制感染与改善呼吸功能

B.祛痰与止咳

C.解痉与平喘

D.低浓度持续吸氧

E.给予利尿剂和强心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5/781401acc33342fd98a7770ccd28f2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成本法中计息的项目包括土地取得成本、开发成本、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销售税费一般不计算利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橙足鼯鼠体形似松鼠,但比松鼠大,身长约45厘米,后肢较长,尾粗长,尾毛蓬松色浅淡,爪钩锐利,眼上而圆,耳廓无束毛,听觉灵敏,全身被灰褐色长毛覆盖,腹毛呈灰白色,四足背部毛呈橘红色,因而有“橙足鼯鼠”之称。 这段话主要告诉我们( )。

A.橙足鼯鼠名称的由来

B.橙足鼯鼠的体态外貌特征

C.橙足鼯鼠与松鼠体形比较

D.橙足鼯鼠是一种什么样的动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