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北京市是个水资源严重缺乏的城市,但长期以来水价格一直偏低。最近北京市政府根据价值规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北京市是个水资源严重缺乏的城市,但长期以来水价格一直偏低。最近北京市政府根据价值规律调高水价,这一举措将对节约使用该市的水资源产生重大的推动作用。为使上述议论成立,以下哪项必须是真的 I.有相当数量的用水浪费是因为水价格偏低而造成的。II.水价格的上调幅度足以对浪费用水的用户产生经济压力。ⅡI.水价格的上调不会引起用户的不满。

A.I、II和III。

B.仅I和II。

C.仅I和Ⅲ。

D.仅II和III。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5/693845500952b8b2e85b4db64d948a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测试点】 刑事责任、犯罪、刑罚的关系。【解析】 刑事责任是行为人对违反刑事法律义务的行为所引起的刑事法律后果的一种应有的承担的标准,也是国家对实施刑事违法行为即犯罪行为人的一种否...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如图所示的装置中电极a、b均为碳棒,两烧杯中所盛溶液均为500mL1.0mol/L。

(1)A为          池,(填原电池、或电解池),其中的Ag极为       极,发生           反应(填“氧化”或“还原”)。

(2)B装置中的电极b极为      极,电极反应式为       ,总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经过一段时间后,B装置中溶液的碱性             (填“增强”、“减弱”或“不变”)

(3)若工作一段时间后,当Zn片质量减少3.25g时,a极逸出的气体在标准状况下的体积为  L。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