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关系 R 和 S 的元数分别是 r 和 s,且 R 有 n 个元组,S 有 m 个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设关系 R 和 S 的元数分别是 r 和 s,且 R 有 n 个元组,S 有 m 个元组。执行关系 R 和 S 的笛卡儿积,记为 T=R×S,则______。

A.T 的元数是 r+s,且有 n+m 个元组

B.T 的元数是 r+s,且有 n×m 个元组

C.T 的元数是 r×s,且有 n+m 个元组

D.T 的元数是 r×s,且有 n×m 个元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5/2ae4609eb5b7e77755bf2541ea4358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小明去参观酒厂时,看到酒厂用蒸馏的方法从酒精和水的混合液中分离出酒精,这是利用了酒精和水的______不同.他想,酒精的凝固点是-117℃.水的凝圈点是0℃,于是想用凝固的方法将酒精和水分离开,他将混合液放入电冰箱的冷冻室(温度可达-5℃),经过相当长的时间后,小明从冷冻室取出混合液时,却发现水和酒精并没有分离出来.他想:为什么水和酒精没有分离出来?针对小明提出的问题,请你做出一个合理的猜想: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