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社会募集股份公司减资时,如果原为溢价发行的,则收购价格高于面值的部分冲减有关所有者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社会募集股份公司减资时,如果原为溢价发行的,则收购价格高于面值的部分冲减有关所有者权益的顺序为( )。

A.资本公积,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

B.资本公积,未分配利润,盈余公积

C.未分配利润,资本公积,盈余公积

D.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资本公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5/1a1c976ce7bfb435641834c048356e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阳离子表面活性剂可直接用于消毒、杀菌和防腐,其他类型表面活性剂常用于增溶、乳化、润湿、起泡与消泡等方面。不包括助溶。选。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放在光滑水平面上的AB两小车中间夹着一根被压缩的轻质弹簧,用两手分别控制小车,使之处于静止状态,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

A.两手同时放开后,两车的总动量始终为零

B.先放开右手,后放开左手,两车的总动量守恒

C.先放开左手,后放开右手,两车的总动量方向向左

D.两手同时放开,两车的总动量守恒;两手先放开,两车的总动量不守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