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原发性肝癌的首发症状是()。A.肝区疼痛 B.肝昏迷 C.贫血 D.黄疸 E.下肢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原发性肝癌的首发症状是()。

A.肝区疼痛

B.肝昏迷

C.贫血

D.黄疸

E.下肢水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5/0cfb0289919022f9d4f7e58b0f5d76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知识点] 肿瘤病人的护理措施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上的焰火表演与音乐喷泉表演交相辉映,场面博大、壮观,漫天的烟花与突起的喷泉,把整个世博园演绎成一个童话世界,壮丽的场景叫人触目惊心

B.赵云故里之争反映出一个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在炙手可热的历史和地理之争背后,是巨大的投入,是投资环境的竞争。这不但超出了学术界的范围,也早已偏离了实事求是的轨道。

C.施哲存先生二十年来先后出版的《唐诗百话》《花间新集》《词学名词释义》等著作,是他数十年孜孜以求,深入研究的结果。

D.简要地说,所谓和谐家庭就是指父母关爱孩子,孩子孝顺父母,一家人相敬如宾,充满着民主的气氛,生活幸福美满。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

下列关于在管制执行期间、缓刑考验期限内禁止令的表述中,说法不正确的有哪一(些)?()

A.人民法院可以限制在酒吧贩卖摇头丸的甲禁止进入夜总会

B.人民法院应当限制猥亵儿童的乙禁止进入北海儿童所在的幼儿园园区

C.人民法院可以限制自诉被告人丙未经原告人同意,禁止接触被害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近亲属

D.人民法院可以限制犯罪嫌疑人禁止接触同案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