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工点工程竣工测量完成后,测量组应将全部测量记录资料整理上交( )。A.经理部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工点工程竣工测量完成后,测量组应将全部测量记录资料整理上交( )。

A.经理部

B.投资建设部门

C.测量队

D.项目技术部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4/c9e8c6aa045f9b8775c98e862408e6c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根据我国民法的相关规定,在委托代理关系中,因为授权不明确而给第三人造成损失的,应由被代理人要向第三人承担责任,代理人承担连带责任。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23岁。寒战、高热,伴头痛、咳嗽、气急和右上胸痛二天,咯少量血丝痰一天,急诊。体检:T39.8℃,P112次/分,R38次/分,BP110/70mmHg,急性病容,面色潮红,呼吸急促,鼻翼煽动,口唇微发绀。心律齐,心尖部有Ⅱ级收缩期杂音,较柔和。腹部平软,肝、脾未触及。

有关此病例下列哪几项治疗是正确的? ()

A.青霉素为首先

B.青霉素过敏可选用第一代头孢菌素

C.抗生素疗程一般为5~7天

D.胸片阴影消散后停用抗生素

E.卧床休息,适当支持疗法

F.使用利尿药

G.使用扩张血管药物

H.抗结核治疗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信息系统维护工作的任务是 (46) 。

A.要有计划、有组织地对系统进行必要的改动,以保证系统中各个要素随着环境的变化始终处于最新的、正确的工作状态

B.保障信息系统正常可靠地运行,并使系统不断改进技术,使其越来越先进

C.对主机及外设进行维护和管理,以保证系统正常有效地工作

D.对信息系统的运行进行实时控制,记录其运行状态,为以后修改系统奠定基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