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骨折功能复位标准,正确的说法是A.长骨干横骨折对位至少达3/4 B.下肢侧方成角移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骨折功能复位标准,正确的说法是

A.长骨干横骨折对位至少达3/4

B.下肢侧方成角移位不需矫正

C.前臂双骨折只需对位良好

D.下肢缩短移位成人不超过2cm

E.旋转移位必须矫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4/88c58d8ea7414337238f8985bac3f7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目前常用的输入设备有键盘、鼠标器、扫描仪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8岁,第一胎,孕37周合并妊娠期高血压病,血压20/13kPa(150/112mmHg),住院治疗2天突然血压下降至8/5kPa(60/40mmHg),脉搏120次/分,初步确诊为胎盘早剥。(假设信息)如剖宫产证实诊断,胎儿娩出后子宫体前壁表面呈紫蓝色,收缩不良,此时的处理是()

A.输新鲜血

B.注射纤维蛋白原

C.注射宫缩剂并按摩子宫体,无效则切除子宫

D.立即切除子宫

E.宫腔填塞纱条

查看答案
题型:材料题

根据下面一段文字,概括说明什么是“社会公信力”。(不超过45个字)     

  “民无信不立”,国家机关或社会公共服务部门也应如此。国家机关或社会各种公共服务部门在处理公务中必须能够妥善解决问题,考虑其政策与行为的合法性、公正性与公益性,考虑公民的心理因素和利益需求,以及社会文化和社会环境影响。自己的一切行为必须让民众认同,让民众信任,让民众满意。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明确把增强政府公信力作为完善公共服务政策体系,提高公共服务质量的一个重要途径。

社会公信力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