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被评估企业以无形资产向A企业进行长期投资,协议规定投资期10年,A企业每年以运用无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被评估企业以无形资产向A企业进行长期投资,协议规定投资期10年,A企业每年以运用无形资产生产的产品销售收入5%作为投资方的回报,10年后投资方放弃无形资产产权。评估时此项投资已满5年,评估人员根据前5年A企业产品销售情况和未来5年市场预期。认为今后5年A企业产品销售收入保持在200万元水平。折现率为12%,则该项无形资产的评估值最有可能是( )元。

A.180240

B.72090000

C.360480

D.5000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4/6463b46fed7864f914a78f967d2b36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工程项目可分解为A、B、C等l0项工作,根据各项工作之间的逻辑关系及持续时间编制的双代号网络如下图所示(时间单位:周)。

在该网络计划中,确定其计划工期的正确方法为()。

A.当规定了要求工期T,时,计划工期应小于要求工期

B.当规定了要求工期T,时,计划工期应大于要求工期

C.当规定了要求工期T,时,计划工期不应超过要求工期

D.当未规定要求工期T,时,计划工期应大于计算工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