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条件、位置大致相同的几宗土地,( )形状的宗地一般地价较高。A.三角形 B.梯形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条件、位置大致相同的几宗土地,( )形状的宗地一般地价较高。

A.三角形

B.梯形

C.平行四边形

D.矩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4/36407724771172dc89c98f16a27d65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审计法》第2条规定,国家实行审计监督制度。国务院和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设立审计机关。所以A项说法正确。 《审计法》第7条规定,国务院设立审计署,在国务院 * * 领导下,主管全国的审...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正保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正保公司于2009年7月1日对一生产设备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前该生产设备的原价为2000万元,已提折旧800万元,已提减值准备40万元。在改扩建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300万元(不含增值税),领用自产产品一批,其成本为300万元,公允价值(等于计税价格)为500万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80万元,原材料的进项税额为13.6万元。发生改扩建工程人员工资90万元,福利费12.6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相关费用167.4万元(符合资本化条件)。该生产设备于2009年9月2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企业对改扩建后的固定资产采用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10万元。2012年企业为该项资产发生修理支出5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2012年12月31日,由于企业经营方向的改变,将该项资产出售,不合税售价为400万元,已收到款项,存入银行,支付清理费用3万元。(假定该生产设备的进项税额可以抵扣。)
要求:

编制上述与固定资产改扩建有关业务的会计分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