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中,按照我国现行相关法规的规定,可以免予缴纳进口关税的是( )。A.某边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中,按照我国现行相关法规的规定,可以免予缴纳进口关税的是( )。

A.某边民某日通过互市贸易进口价值4500元的商品

B.某边境小额贸易企业通过指定边境口岸进口原产于毗邻国家的农产品

C.对内折价销售的进料加工业务中产生的残次品

D.出口加工区内企业进口的自用合理数量的办公用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4/2221de6a1c335bc7c39d8550e3a675f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奇数项的后项比前项少2,偶数项的后项比前项多3。所以答案选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面空格中的词语,正确的一组是()。
精神文明建设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个方面一起努力,共同配合,形成合力,常抓不懈。 ______,这中间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十分重视,是起决定的作用的。______这又不仅仅是党和政府的
事,______不仅仅是文化宣传单位的事,______是全社会的事,只有各级领导以及工厂、农村、学校、家庭、新闻、法律等各个方面各行各业都来重视,都来努力,______取得实效和长效。

A.当然;然而;而且;而;以便

B.然而;因为;而且;所以;才能

C.固然;然而;更;而;以便

D.当然;但;也;而;才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