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专业物流企业,不仅有来自行业内部的竞争,也有来自货主企业的竞争。这反映了物流服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专业物流企业,不仅有来自行业内部的竞争,也有来自货主企业的竞争。这反映了物流服务的( )这一特性。

A.从属性

B.即时性

C.移动性

D.可替代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4/201c7e585c9324c259adebc7973427e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GBS的病因虽不完全明了,但近年的相关研究取得很大进展,多数学者强调本病是一种急性免疫性周围神经病,多种因素均能诱发本病,但以空肠弯曲菌等前驱感染为主要诱因。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白鹭是一首精巧的诗。色素的配合,身段的大小,一切都很适宜。但却因为它的常见,而被人忘却了它的美。那雪白的蓑毛,那全身的流线型的结构,那铁色的长喙,那青色的脚,______之一分则嫌长,______之一分则嫌短,______之一忽则嫌白,______之一忽则嫌黑。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加 少 淡 暗
B.增 减 素 黛
C.加 少 素 黛
D.增 减 淡 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