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是财务管理的重要环节和基本职能。A.财务预算 B.财务预测 C.财务决策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是财务管理的重要环节和基本职能。

A.财务预算

B.财务预测

C.财务决策

D.财务控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4/0e3b35d93d98330812201dd61980127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该产妇处于哺乳期,应避免用药物避孕,可采用安全套或者宫内节育器避孕。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请结合下列事例和所学职业道德知识,回答以下各题。)

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在全世界范围内,产品的生产周期一般是30年以上。到了20世纪60年代,这个过程缩短到20年,到了70年代进一步缩短到10年。20世纪80、90年代以来,在发达国家,一些产品的生产周期缩短到几年甚至几个月了。例如,从录像机到VCD机用了近百年的时间,但VCD机诞生不久,人类又发明了更先进的DVD机。

 

 

根据上述事例,可以认为()。

A.过去的人的智力水平显然不如现在的人

B.科技进步与职业道德没有关联

C.为了赢得比较优势,各国不断加快新产品开发速度

D.科学技术呈加速发展的态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