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建筑安装公司自建一幢商住办公楼,已全部销售,取得销售额1500万元,建筑安装工程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建筑安装公司自建一幢商住办公楼,已全部销售,取得销售额1500万元,建筑安装工程成本为1000万元,假定当地税务机关规定的建筑工程成本利润率为15%,该建筑安装公司应纳的营业税税额为( )万元。

A.110.25

B.110.57

C.35.56

D.38.19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4/06b72f0b534cda0340faaf75a0e40f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该题为2003年国考A类试卷真题,文字讲述的主要意思是:大洋底部的裂陷扩展,使地球每天的时间都延长0.5秒,而地球上的天又是以地球的自转为依据的,所以地球上的“天”延长了,就意味着地球自...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诗词,然后回答问题。(5分)

登岳阳楼(其一)陈与义

洞庭之东江水西,帘旌不动夕阳迟。登临吴蜀横分地,徙倚湖山欲暮时。

万里来游还望远,三年多难更凭危。白头吊古风霜里,老木苍波无限悲。

(1)诗中“夕阳迟”、“徙倚”是什么意思?(2分)

(2)“白头吊古风霜里,老木苍波无限悲”请联系全诗,说说作者心中的“悲”有哪些方面呢?(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