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是指财政的分配活动对社会总需求的影响比较温和,财政收支总量在原有基础上只作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是指财政的分配活动对社会总需求的影响比较温和,财政收支总量在原有基础上只作小幅度调整,而主要对收入结构或支出结构作适度调整,对总需求既不产生扩张效应,也不产生紧缩性效应的政策。

A.稳定的财政政策

B.中性的财政政策

C.扩张性财政政策

D.紧缩性财政政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3/e98a3003543e9ff169ff2b3abcd561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考点] 连带责任 甲、乙两人分别出资合开一家饭馆,属于合伙企业,适用《合伙企业法》的调整。根据该法的规定,两人依法承担无限连带责任。所以该题应选A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