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取得融资融券业务试点资格的证券公司在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前还应向交易所申请融资融券交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取得融资融券业务试点资格的证券公司在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前还应向交易所申请融资融券交易( )。

A.上限

B.资金额度

C.权限

D.通行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3/da1001e1bb23e3278e89823efa1dc9d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解题思路] 去甲肾上腺素激动α受体较强,比肾上腺素略弱;激动β1受体作用较弱、对β2受体几乎无作用。通过激动血管平滑肌上的α受体,血管收缩,血压升高,激动β1受体,心率加快,房室传...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的发展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阅读下面两则材料,回答问题。材料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一家人到酒店潇洒“嘬一顿”已经成为我国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一部分。然而,2012年下半年以来,受市场菜价、人工工资等运营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酒店用餐价格居高不下,许多人惊呼:“嘬一顿”还真不这么容易了。材料二客源的减少严重影响了餐饮行业。在行业整体效益出现下滑的情况下,某高档股份合作制餐饮企业却异军突起。该企业根据市场变化迅速调整了主攻方向:“瘦瘦身子”,暂停企业规模扩张。“放下架子”,减少高档菜增加大众菜的供应;加强内部管理,开展员工开厨艺比武,鼓励员工以普通优质原料取代高价原料来开发新菜;为每份菜建立“身份证”;开展“爱心茶”、“爱心粥”活动,鼓励员工去敬老院献爱心……

运用所学知识,分析材料二是如何体现“价格变动对生产经营的影响”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