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45岁,右乳无痛性肿块1年,肿块直径约2cm,右腋窝未扪及肿大淋巴结。此病人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女性,45岁,右乳无痛性肿块1年,肿块直径约2cm,右腋窝未扪及肿大淋巴结。此病人最不可能的诊断是

A.乳腺囊性增生

B.急性 * * 炎

C.乳腺癌

D.乳腺纤维腺瘤

E.Paget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3/d605895dcbbcff9a3a8f5237034c46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严重质量事故是指直接经济损失在50000元(含50000元)以上,不满10万元的;或严重影响使用功能或工程结构安全,存在重大质量隐患的;或事故性质恶劣或造成2人以下重伤的。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3分)              (   )

A.汶川发生大地震后,世界各她的华人华侨都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作为中华儿女,

我们更要鼎立相助。

B.钱钟书先生洋洋洒洒五大本百万言的《管锥编》,有几位中国人能够真正看得明明白白不打磕绊呢?

C.大厅里凉风习习.这里全没有股市风云变幻、严阵以待的气势,倒有几分闲庭信步,

瓜田李下话桑麻的味道。

D.在繁忙而紧张的高三学习中,父母见微知著的关怀,老师循循善诱的教导。使同学们倍受感动和鼓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