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期货公司的交易软件、结算软件供应商的表述,正确的是( )。A.供应商必须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期货公司的交易软件、结算软件供应商的表述,正确的是( )。

A.供应商必须经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指定

B.供应商不配合国务院期货监管管理机构调查,将被勒令停业整顿

C.供应商应按规定向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提供相关软件资料

D.供应商应在中国期货业协会注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3/d3e9237ab8ae2df640fdf5ef9ab9cb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评析] 因为函数依赖主码为S,为单属性,不存在非主属性对码的部分依赖,故属于第二范式。又由于M对 S传递依赖,所以不可能是3NF。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于2012年2月5日以普通信件向乙公司发出要约,要约中表示以2000元一吨的价格卖给乙公司某种型号钢材100吨,甲公司随即又发了一封快件给乙公司,表示原要约中的价格作废,现改为2100元一吨,其他条件不变。普通信件2月8日到达,快信2月7日到达,乙公司两封信均已收到,但秘书忘了把第2封信交给董事长,乙公司董事长回信对普通信件发出的要约予以承诺。下列选项中,关于甲、乙之间的合同效力观点正确的是( )。

A.合同未成立,原要约被撤
B.合同未成立,原要约被新要约撤回
C.合同成立,快件的意思表示未生效
D.合同成立,要约与承诺承得了一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