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合同法》第61条规定:“合同生效后,当事人就质量、价款或者报酬、履行地点等内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合同法》第61条规定:“合同生效后,当事人就质量、价款或者报酬、履行地点等内容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可以协议补充;不能达成补充协议的,按照合同有关条款或者交易习惯确定。”对此,下列哪一个选项的说法可以成立( )。

A.交易习惯的效力优先于合同法

B.习惯与现行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共利益不相抵触的,就具有正式的法律渊源的意义

C.我国法律规定习惯在特定情况下具有正式的法律渊源地位

D.习惯不能作为人们行为的依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3/cccad75f32007b5b47f7ec15c885c4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解题思路] 对乙酰氨基酚、阿司匹林为非甾体类抗炎药,对慢性钝痛效果好,对内脏绞痛无效。吗啡、哌替啶为镇痛药,但对输尿管有收缩作用,常与阿托品合用治疗肾绞痛。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