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学阶段的课程应体现 ( )A. 实践性、地方性、发展性 B.普及性、基础性、发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小学阶段的课程应体现 ( )

A. 实践性、地方性、发展性

B.普及性、基础性、发展性

C.基础性、前沿性、实践性

D.前沿性、普及性、实践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3/b030fe50a181160ad6be49ad0e34178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动画片《喜洋洋与灰太狼》已播出了三年多,活泼可爱的形象、浅显易懂的内容、明显的本土化特点,激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B、地王大厦是中国当时超高层钢结构工程的代表作,全过程采用计算机控制,智能化程度在今天也可以堪称先进。

C、《劳动合同法》就是要让劳动者减少依法 * * 的代价,让企业增加违法经营的成本;让守法者得益,让违法者得处。

D、具有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评判健康的标准。目前,许多都市人都面临着睡眠危机的影响。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小明同学在学习了“力是改变物体运动状态的原因”后,想:物体运动状态的改变,还跟别的因素有关吗?

一辆空车和一辆装满货物的车,在相同的牵引力的作用下由静止开始运动,它们的运动状态改变的情况并不相同.空车的质量小,在较短的时间内可以达到某一速度,运动状态容易改变;装满货物的车,质量大,要在较长的时间内才能达到相同的速度,运动状态难改变.质量小的物体,运动状态容易改变,我们说它的惯性小;质量大的物体,运动状态难改变,我们说它的惯性大.

惯性的大小在实际中是经常要加以考虑的.当我们要求物体的运动状态容易改变时,应该尽可能减小物体的质量;相反,当我们要求物体的运动状态不易改变时,应该尽可能增大物体的质量.

阅读上文,请你回答以下问题:

(1)小明通过资料可以得出的结论是:物体运动状态的改变快慢除了与物体______有关外,还与物体的______有关.

(2)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歼击机战斗前要抛掉副油箱?

答:歼击机在战斗前要抛掉副油箱,是为了______,使自身______容易改变,以提高歼击机的灵活性.

(3)在本文第二自然段的叙述中较好地体现了“控制变量”这种研究方法,研究中所控制的量是:两车受到的______相同和两车的______改变相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