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从事机电安装的施工企业承建机电工程安装任务后,机电安装工程项目经理部必须要做好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从事机电安装的施工企业承建机电工程安装任务后,机电安装工程项目经理部必须要做好 ( )的协调工作。

A.与施工方

B.内部和外部

C.与市政

D.与监管部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3/a9d9cc87d2246a1d9cf0678ea1d1d2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工程实际进度与经过确认的进度计划不符时,承包人应按照工程师的要求提出改进措施,经过工程师确认后执行。但是,对于因承包人自身的原因导致实际进度与计划进度不符时,所有的后果都应由承包人...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刻舟求剑》(10分)

楚人有涉江者,其剑自舟中坠于水,遽契其舟,曰:“是吾剑之所从坠。”舟止,从其所契者入水求之。舟已行矣,而剑不行,求剑若此,不亦惑乎?

小题1:、《刻舟求剑》选自《­­­­­­­­­­­­­­­          》,作者         ,战国末秦国人。(2分)

小题2:、与“而剑不行”的“而”用法相同的是(     )(2分)

A、先自度其足,置之其坐    B、至之市,忘操之    C、拔山倒树

小题3:、文中点明中心的句子是                                      ,这句话的意思是                                                   (4分)

小题4:、这个故事使你悟出的道理是:______                     (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