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先天性肥厚性幽门狭窄患儿的呕吐物特征为A.胆汁样液 B.粪便样液 C.血性液 D.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先天性肥厚性幽门狭窄患儿的呕吐物特征为

A.胆汁样液

B.粪便样液

C.血性液

D.奶瓣样液

E.胃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3/9cf1b0e547cbea86006257cd6353b9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定义对象数组a[2]时,要调用2次构造函数;生成*p的对象时,要调用一次构造函数,故答案为3。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先生2012年度获得以下收入:(1)工资薪金收入8万元,其中共缴三险一金0.5万元;(2)劳务报酬收入2万元;(3)买卖股票盈利2万元。上述收入已经按照规定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则王先生是否需要在2013年3月31日之前进行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为什么______

A.需要,因为王先生2012年所得已经达到12万元。
B.需要,因为王先生的部分所得没有纳税。
C.不需要,因为王先生2012年所得没有达到12万元。
D.不需要,因为王先生各项所得已经缴过税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劳动密集型出口始于沿海地区,现在已经开始向内陆扩散,而沿海地区和内陆的一些城市开始了产业升级。世界经济的发展符合雁行模式,即较高技术的产业不断由较发达的国家向较不发达的国家转移。中国经济的发展也符合雁行模式,产业发展正在形成由沿海向内地的梯度转移,产业发展正在形成由沿海向内地的梯度转移。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这一模式还将持续下去。

这段文字主要说明了()。

A.内陆地区亟需加快产业升级

B.沿海地区的发展已经走到了尽头

C.中国经济的发展模式与世界一致

D.沿海地区应减少劳动密集型产业份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