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0级及2.0级的电能表处电压降不得大于电压互感器额定二次电压的( )。A.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1.0级及2.0级的电能表处电压降不得大于电压互感器额定二次电压的( )。

A.0.25%

B.0.5%

C.1.0%

D.1.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3/67832582dd0fcc864a0a5143b99899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System类是一个特殊类,它是一个final类,所有的方法都用类变量来调用,即对Syatem类不可能实例化,它主要提供了输入/输出和系统环境信息的访问和设置。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请根据所学知识,说说在下列情景中,你应该怎样做?并简要说明理由。

情景一:你的同学在抽烟,让你也抽一支,这时你应该……

正确做法:                                                          。  

理由:                                                              。

情景二:许多同学都不愿意和脸上有块黑斑的小山同桌,这时你应该……

正确做法:                                                           。   

理由:                                                                 。

情景三:看到高年级同学殴打低年级的小同学,这时你应该……

正确做法:                                                              。 

理由: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