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员工张某是你最好的同事,她工作卖力而且业绩也十分出色。最近,她向你讲述了一件令你倍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员工张某是你最好的同事,她工作卖力而且业绩也十分出色。最近,她向你讲述了一件令你倍感惊讶的事情,她的文凭是伪造的,而招聘时居然没有被公司发现。你会()。

A.装作不知情,事后不会向别人讲起这件事情

B.责备张某不该欺骗公司,劝她向公司坦白以求得谅解

C.庆幸张某没有被公司发现,鼓励他好好努力

D.觉得张某不可靠,疏远张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3/3e2cfe6bb38c6274f148a509fdcde90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操作要求] 制作钟表,如图1-7A所示。

1.创建模型:创建切角圆柱体(半径为100、高为5、圆角为1)作为表盘;创建长方体(长度55、宽度8、高度2)作为时针;创建长方体(长度65、宽度5、高度2)作为分针;创建长方体(长度75、宽度3、高度2)作为秒针;创建方体(长度5、宽度2、高度2)作为刻度;创建圆柱体(半径1高度6)作为表针转动轴。 2.组合调整:以切角圆柱体中心为轴心组合表针形成钟表,用阵列旋转复制60个小方体环绕一周作为刻度,如图1-7B所示。 3.渲染效果:创建时间刻度数字。表盘为渐变色(R197、G117、B132)、(R146、G146、B91)至黑色,数字为黄色(R231、G194、B96)、刻度与表针为黑色。 将最终结果以X1-7.max为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