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昏迷、危重病人洗胃时,病人应保持()。A.半坐卧位 B.右侧卧位 C.去枕平卧,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为昏迷、危重病人洗胃时,病人应保持()。

A.半坐卧位

B.右侧卧位

C.去枕平卧,头偏向一侧

D.平卧位

E.头高脚低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3/3bfa591886417aa5a93a678708272a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刑诉》第51条: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对于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审或者监视居住:(一)可能判处管制、拘役或者独立适用附加刑的;(二)可能判处有期徒刑以上...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图,完成下列问题。

(1)请把图中字母代表的地理区域的名称写在下面的横线上。A________,B________,C________,D________。

(2)划分四大地理区域的依据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特点的不同。

(3)请把图中字母代表的地理事物的名称写在下面的横线上。

E__________,F__________。

(4)EF一线大致与我国________mm等降水量线一致,也与________等温线大致重合。

(5)地形以高原为主的地理区域是__________;以高原、盆地、平原、丘陵交错分布的地理区域是__________。(把字母和名称同时填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