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过语言、表情、动作及其他方式引起众人相同的情绪和行为,这个现象叫 ( )。A.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通过语言、表情、动作及其他方式引起众人相同的情绪和行为,这个现象叫 ( )。

A.优势反应

B.模仿

C.社会感染

D.暗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3/34ab511f26b6a4ddba1fcf7d479848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对原文内容的理解,不正确的一项是

A.专业教育叶注重知识精深,学术发展和科技进步,但有忽略对科技的价值判断和伦理反思的可能性。 

B.通识教育把“小通人”作为培养目标,其水平与人的素质、自由幸福指数和社会文明程度息息相关。 

C.专家之学以通人之学为基础,是成为大通人的重要途径,不过只适合特定的人群,不具备普遍意义。 

D.通人之学既不同于“大通人”之学,又不同于“小通人”之学,也不同于中国古代所谓的通儒硕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