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依次执行以下命令后的输出结果是______。SET DATE TO YMD SET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依次执行以下命令后的输出结果是______。SET DATE TO YMD SET CENTURY ONSET CENTURY TO 19 ROLLOVER 10SET MARK TO "."CTOD("49-05-01")

A.49.05.01

B.1949.05.01

C.2049.05.01

D.出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3/3121b5f3e90c981a9a6ee238809cc3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探究题

生物能对外界刺激作出反应。请你和几个同学组成小组,一起完成下面的小实验。

材料用具:几粒植物的种子(最好是萌发较快的,如绿豆、芝麻等),不透光的纸盒、培养皿、脱脂棉或吸水纸。

方法步骤:(1)将脱脂棉(或吸水纸)放入培养皿内,上面播撒几粒种子,再洒上一些水。

(2)在纸盒的一侧钻一个孔。

(3)将培养皿放入纸盒中,将纸盒盖好。

现象:几天后,种子开始_____________。你还会看到长出来的幼苗弯向了__________的方向。

结论:植物能对外界刺激(如光线)作出一定的反应。从本实验可以看出,植物具有_____________生长的特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