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税收饶让的叙述,正确的是( )。A.税收饶让是税收抵免的延伸,是以税收抵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税收饶让的叙述,正确的是( )。

A.税收饶让是税收抵免的延伸,是以税收抵免的发生为前提的

B.税收饶让可以彻底解决国际重复征税问题

C.通过税收饶让,居民在国外已纳税款可以得到全部抵免

D.通过税收饶让,居民在国外已纳税款可以作为费用进行扣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2/e66aeafbce0a5408c80e9996ae724d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藤黄有毒,不能内服,外用于痈疽肿毒,顽癣。炮制后降低毒性,可供内服,用于跌打损伤、创疡肿毒、肿瘤。故答案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质量监督管理的基本规定,关于质量监督的说法,正确的是()。

A.监督的主要目的是保证建设工程使用安全和环境质量 

B.监督的基本依据是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标准 

C.监督的主要方式是政府进行强制监督 

D.监督的主要内容是地基基础、主体结构、环境质量和与此相关的工程建设各方主体的质量行为

E.监督的主要手段是施工标准化制度和竣工验收备案制度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哈尔滨秋林公司布匹专柜预定在10—12月份出售一批高档毛料。9月初,公司派采购员颜某深入新疆采购。颜某收集各方信息,先后来到乌鲁木齐、石河子等地的各大毛料生产厂家,经过多方、多项比较,最后选定了几种上乘毛料,于9月中旬及时运回了哈尔滨。

用较少的资金采购较多的适销对路的商品,有利于加快资金周转,减少资金占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其策略有()。

A、代销

B、直销

C、延期付款

D、分期结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AB两物体用轻弹簧连接,放在光滑水平面上,物体A紧靠竖直墙。若推物体B使弹簧压缩,然后由静止释放,物体B开始运动,则()。

 

A.弹簧第一次恢复到原长时,物体A开始加速,B继续加速

B.弹簧第一次拉伸至最长时,两个物体的速度一定相同

C.弹簧第二次恢复到最长时,两个物体的速度一定反向

D.弹簧再次压缩到最短时,物体A的速度可能为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