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具有以下不同地质条件的斜坡中,下面的( )种情况较少出现滑坡。A.断层破碎带中的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具有以下不同地质条件的斜坡中,下面的( )种情况较少出现滑坡。

A.断层破碎带中的谷坡

B.膨胀土地区的边坡

C.由完整岩石组成的反向坡

D.由夹软弱结构面岩石组成的顺向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2/abae217ffef5ace9db3acfd583f5172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面向对象方法中,对象是类的实例。表示对象相关特征的数据称为对象的()在该数据上执行的功能操作称为对象的();一个对象通过发送()来请求另一个对象为其服务。通常把一个类和这个类的所有对象称为类及对象或对象类。在UML中,用来表示显示构成系统的对象类以及这些对象类之间关系的图是()。

一个对象通过发送()来请求另一个对象为其服务。

A.调用语句

B.消息

C.命令

D.函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