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将一个设计好的菜单存盘,再运行该菜单,却不能执行。因为______。A.没有放到项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将一个设计好的菜单存盘,再运行该菜单,却不能执行。因为______。

A.没有放到项目中

B.没有生成菜单程序

C.要用命令方式

D.要连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2/aa3213c1c9458d09dca65543355d4a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合伙企业法》第30条:"合伙人不得自营或者同他人合作经营与本合伙企业相竞争的业务。   除合伙协议另有约定或者经全体合伙人同意外,合伙人不得同本合伙企业进行交易。   合伙人不...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6分)化学在生产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1)下列食品中,维生素含量最丰富的是 (填字母序号)。

A.橙子

B.牛奶

C.米饭

D.鸡蛋(2)洗洁精能清除油污,这是利用它的                 作用。

(3)化石燃料包括煤、         和天然气。

(4)Na2CO3的俗称是其中碳元素的化合价是        

(5)二氧化碳是生产小苏打的原料之一。一定条件下,向饱和氯化钠溶液中通入氨气(NH3)和CO2,即可从溶液中析出碳酸氢钠晶体;过滤,滤液中只含碳酸氢钠和氯化铵两种溶质。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    。

查看答案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补全对话。

假期过后,刚刚返校的Louisa遇到了Josie,她们在一起谈论自己假期都做了什么。

Louisa: 1. ______ this vacation?

  Josie:  I went to visit my grandma in Britain.

Louisa: 2 _____ there?

  Josie: I went hiking in the mountains and visited some interesting places.

Louisa: That's great.3. _____ ?

  Josie:  I 4. ______some films, went to the beach and swam.

Louisa: Did you buy this hat there?

  Josie: Yes, I 5. _____it in a famous shop in England.

Louisa: How lucky you are ?  I have to go now.  Bye!

  Josie: Bye!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