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表达式中结果不是日期型的是______。A.CTOD("2000/10/0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表达式中结果不是日期型的是______。

A.CTOD("2000/10/01")

B.{^1999/10/01}+365

C.VAL("2000/10/01")

D.DAT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2/854945af2e3f60a73a0439e3e24dde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慢性胆囊炎CT主要表现为:胆囊缩小,为胆囊萎缩所致;也可增大,由胆囊积水引起。胆囊壁均匀或不均匀性增厚,可有钙化。增强扫描增厚的胆囊壁出现均匀增强。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15分)【二十世纪的战争与和平】

材料一  1947年乔治.凯南说“如果把苏联遏制住了,而不损害美国经济繁荣和政治稳定,那么苏联党的结构就要经历一段非常紧张的阶段,最终将导致苏联 * * 的解体或逐步软化。”

——摘自刘德斌主编《国际关系史》

材料二 像苏联以前的很多帝国一样,苏联最后从内部爆炸和瓦解了。其原因不是直接的军事失败,而主要是由经济和社会问题加速引起的分崩离析。

——摘自布热津斯基《大棋局》

材料三 如果一个国家把它的很大一部分资源不是用于创造财富,而用于军事目的,那么,从长远看,这很可能导致该国国力的削弱。

——摘自保罗.肯尼迪《大国的兴衰》

(1)材料一体现了何种政策主张?为落实上述主张,美国采取了哪些行动?(6分)

(2)根据材料一、二、三,并结合所学知识,分析苏联解体的主要原因。(9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