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税务机关按照一地一证的原则,核发《外管证》,《外管证》有效期限一般为( )日。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税务机关按照一地一证的原则,核发《外管证》,《外管证》有效期限一般为( )日。

A.30

B.60

C.90

D.18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2/752c4a6351ce49d6898c3aea85e03f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病人的道德权利有:基本的医疗权、知情同意权和知情选择权、保护隐私权、获得休息和免除社会责任的权利。根据以上权利分析,病人患的疾病预后不良,但却要求医生如实告知病情,是符合病人的知情...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所以O为圆心,R为半径的圆形区域内,有一个水平方向的匀强磁场,磁感应强度大小为B,方向垂直于纸面向外;竖直平行放置的极板A、K相距为d,AK之间的电压可以调节,S1、S2为A、K极板上的两个小孔,且S1、S2和O三点在垂直于极板的同一直线上,OS2=R;质量为m、电量为q的正离子从S1进入电场后,自S2射出并进入磁场区域,不计重力和离子进入电场时的初速度,问:

(1)为使正离子射出磁场时的速度的方向与进入时重直,A、K之间的电压应为多大?

(2)粒子在磁场中的运动时间多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