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黄酮类化合物中,哪个酸性最强A.5-OH,3,6,7,3',4',-五甲氧基黄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黄酮类化合物中,哪个酸性最强

A.5-OH,3,6,7,3',4',-五甲氧基黄酮

B.3,7,3',4',-四羟基;5-甲氧基黄酮

C.3,5,7-三羟基黄酮

D.5,6,7-三羟基黄酮

E.7-甲氧基黄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2/6ea1bd890851c534fee9aa85621c80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auto变量:无static声明的局部变量。用auto作存储类别的声明时,可以不写auto,存储类别隐含确定为auto(自动存储类别),是动态存储方式。大多数变量是自动变量。用static声明的局部变量是静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长期以来,公司高层在纳才、用才方面均采用了科学的管理方法。其人力资源部一贯坚持“考绩定人事”的原则(他们把员工分为优秀、合格、试用三种,分别享受不同的待遇。公司规定每季度进行一次业绩考评,并根据考评结果使员工晋升到不同的等级)。为保证考绩的公开、公平、公正,人力资源部负责监督各部门定期召开小组座谈会,把被考评者的上级、下属以及同事召集到一起对考评结果进行意见交流。在平时的生产过程中,公司还建立了自检、互检与专检制度,严把产品质量关。每位职工每天上班时要填写自己在一天中应当完成的工作,下班时对照复查,对自己的工作目标做到心中有数。

该公司每位职工每天上班时要填写自己在一天中应当完成的工作,下班时对照复查,然后根据存在的差距制订并实施针对性的改进计划,此过程称为()。

A.绩效辅导

B.绩效监控

C.绩效改进

D.绩效管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