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电话管道与房屋建筑红线(或基础)的最小距离为( )m。A.0.5 B.1.0 C.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电话管道与房屋建筑红线(或基础)的最小距离为( )m。

A.0.5

B.1.0

C.1.5

D.2.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2/651d2b29ae40bd37fcc1df8926d42a6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脊髓灰质炎病毒通过粪-口途径感染人体,侵犯脊髓前角运动神经细胞,导致迟缓性麻痹,多见于儿童,故又称小儿麻痹症,其他选项不符合题意。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情:甲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0万元,有股东5人,王某、李某、张某和陈某是自然人股东,各持有公司2万元的股份,乙企业是法人股东,持有公司12万元的股份。王某欲将股份转让给丙企业,王某书面通知李某、张某、陈某和乙企业,李某不同意王某将股份转让给丙企业,张某、陈某同意王某转让,乙企业收到王某的书面通知后迟迟不作出答复,直至两个月后通知王某不同意转让。王某、张某、陈某均认为王某有权转让,张某、陈某都主张优先购买权,但是购买的比例协商不成。 张某和陈某提出的购买条件低于丙企业,乙企业拒绝购买王某的股份,王某遂将股份转让给丙企业。李某坚决反对王某将股份转让给丙企业,王某将股份转让给丙企业后,李某要求公司购买自己的股份,公司拒绝购买,王某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公司购买自己的股份,法院判决李某败诉。张某决定出国定居,在未经其他股东同意的情况下将自己的股份转让给丙企业。公司后来经股东会决议将注册资本降低至8万元,并且办理了变更登记。由于公司经营困难,李某、陈某和乙企业均将股份转让给丙企业。 问题:

甲有限责任公司能否继续存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