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确定系统边界和关系规范化分别在数据库设计的______阶段进行。A.需求分析和逻辑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确定系统边界和关系规范化分别在数据库设计的______阶段进行。

A.需求分析和逻辑设计

B.需求分析和概念设计

C.需求分析和物理设计

D.逻辑设计和概念设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2/42a2463591147ca209e40fbca94284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可信赖程度要求越高,需选取的样本量越大。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4分)今年兰州新区将加大生态林建设和城市绿化力度,着力改善新区生态环境。为此将推广种植3000亩薰衣草。以薰衣草为主要原料的薰衣助眠茶因富含挥发油、香豆素、   单宁、类黄酮等而具有极高药用价值。已知香豆索的化学式为CxH602,相对分子质量为146,碳元素质量分数为74.0%。请回答:

(1)香豆素的化学式中x的数值是           

(2)香豆素中碳元素和氢元素的质量比为           

(3)含21.6g碳元素的香豆素的质量为           g(计算结果保留一位小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