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VBA编辑器中打开立即窗口的命令足( )。A.Ctrl+G B.Ctrl+R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VBA编辑器中打开立即窗口的命令足( )。

A.Ctrl+G

B.Ctrl+R

C.Ctrl+V

D.Ctrl+C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2/36dd992ab6bee0e223125d9d41dd54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A项不对,太阳能源来自它的内部氢核聚变成氦核的热核反应只是科学家的一种推测,并未得到完全证实。C项不对,文段中只是说他们相互间的斥力将阻碍聚变的发生,并没有说肯定能够阻止聚变的发生...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12岁,体重30kg,于户外玩耍时不慎被烧伤,致头面部、双手、双足、双小腿烧伤。患者第二个24小时的输液总量是()

A.第一个24小时计算胶、晶体总量的1/2(另加2000ml葡萄糖溶液)

B.第一个24小时实际输入胶、晶体总量的1/2(另加2000ml葡萄糖溶液)

C.第一个24小时计算胶、晶体总量的1/2,其中胶、晶体之比1:1(另加2000ml葡萄糖氯化钠溶液)

D.第一个24小时计算胶、晶体总量的1/2,其中胶、晶体之比1:1(另加2000ml葡萄糖溶液)

E.第一个24小时计算胶、晶体总量的1/2(另加3000ml葡萄糖氯化钠溶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