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行政组织中负责执行本部门最高行政组织制定的总决策的是( )A.决策层 B.协调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行政组织中负责执行本部门最高行政组织制定的总决策的是( )

A.决策层

B.协调指挥层

C.技术操作层

D.战略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2/2b9a37d745925f8f120c10ed2540f03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本题考查公示催告案件的管辖法院。根据《民事诉讼法》第193条规定,"按照规定可以背书转让的票据持有人,票据被盗、遗失、或者灭失,可以向票据支付地的基层人民法院申请公示催告。依照法律规定...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有一广东商人,早期是从下图中乙地贩运蔬菜去甲地销售,第二阶段他自己到乙地承包土地种菜,然后再销往甲地。据此回答下列各题。 

小题1:第一、二阶段相比,第二阶段广东商人收益增多,主要原因是 (   )

A.技术优势

B.运输优势

C.成本优势

D.劳动力优势小题2:如果该商人主要经营反季节蔬菜,则甲乙可能是   (   )

A.上海、黑龙江

B.上海、浙江

C.广东、云南

D.北京、云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