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RRI卡环采用近中支托的叙述正确的是() A.用于近中游离端缺失的义齿修复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RRI卡环采用近中支托的叙述正确的是()

A.用于近中游离端缺失的义齿修复

B.减少或消除基牙所受扭力

C.增强牙槽嵴的负担

D.以上均正确

E.以上均不正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2/2581ba4efc87c2ea9d04150ef39b94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四十三]


女性,35岁,已婚,保育员。以突发呼吸急促、胸闷、乏力、心悸、出汗、手脚麻木,伴有濒死感半小时急诊入院,患者口中不断喊“不得了,活不成了”。查体:心率98次/分,呼吸28次/分,体温36.7℃,血压135/80mmHg,体检和神经系统检查未发现阳性体征。

进一步了解病史:患者病前性格急躁,易激惹、心胸狭窄。几年前患者曾做诊断刮宫,术中无明显不适,但术后出现 * * 流血。患者较恐慌,听同事说有癌症的可能,更加紧张,感心慌、气促。2周后,经处理出血停止,但患者仍恐惧患有不治之症,又怕不能生育会被丈夫抛弃,出现失眠、烦躁、易激惹,对外界环境兴趣降低。3个月后症状加重,并出现发作性极端烦躁、坐卧不宁、呼吸急促、胸闷、心悸、出汗、手脚麻木。自觉会发疯、变傻,有濒死感,每次发作持续半个小时左右,几乎每天均有发作。该患者可能的诊断是

A.高血压

B.低血糖反应

C.心脏病

D.惊恐发作

E.神经衰弱

F.甲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