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税收制度和税收政策的核心是( )。A.税率 B.税收原则 C.税收负担 D.税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税收制度和税收政策的核心是( )。

A.税率

B.税收原则

C.税收负担

D.税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2/24fcfc91c79e94ac8c9f569b2d90be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甘草蜜炙能起协同作用,增强补中益气的功效。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以下程序(函数fun只对下标为偶数的元素进行操作) #include<stdio.h> void fun(int *a,int n) {int i,j,k,t; for(i=0;i<n-1;i+=2) {k=i; for(j=i;j<n;j+=2)if(a[j]>a[k])k=j; t=a[i];a[i]=a[k];a[k]=t; } } main() {int aa[10]={1,2,3,4,5,6,7),i; fun(aa,7); for(i=0;i<7;i++)printf("%d,",aa[i]); printf("\n"); } 程序运行后的输出结果是( )。

A.7,2,5,4,3,6,1

B.1,6,3,4,5,2,7

C.7,6,5,4,3,2,1

D.1,7,3,5,6,2,1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