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质量及采购质量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A.质量是反映实体(产品或服务)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质量及采购质量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

A.质量是反映实体(产品或服务)满足明确或暗含需要的能力的特征总和

B.质量是通过均衡适用性、技术性、安全性及可靠性等技术因素和包括价格和可用性等在内的经济因素来决定的

C.在企业的采购活动中,要不遗余力地寻求最好的质量,只有这样才能生产出最有竞争力的产品

D.企业必须重视采购质量的管理,因为采购质量的好坏从源头上开始影响企业最终产品和服务的质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6/f3f34f5ddf417b03980627716aa2d0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我国《企业会计准则》对各项经济活动的业务事项在会计上的记录按性质进行归类,如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等。企业会计核算中将核算对象分为六类,即六项会计要素,分别为资产、负债、所有者权...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小明在进行肌肉注射时,肌肉出现不自主地颤栗,而后感觉到疼痛。“颤栗”是一种反射活动,完成该过程的神经结构--反射弧见下图。

(1)结构A在反射弧中叫做________________。

(2)小明的痛觉是在________________形成的,这说明脊髓具有________________功能。

(3)若B处受到损伤,刺激A处,则b________________;刺激C处,b________________。说明神经d的功能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课间休息时,同学们在教室玩耍,小明的手不小心被钉子扎了一下,立即缩回。这属于________________反射,说明脊髓具有________________功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