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一项不是评价营养不良的指标A.血浆白蛋白小于30g/L B.血糖高于160mg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一项不是评价营养不良的指标

A.血浆白蛋白小于30g/L

B.血糖高于160mg/dL

C.血浆转铁蛋白小于200mmol/L

D.握力明显减弱

E.体重下降超过2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6/ab62ef650ed9c96ffe984a585383af8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依《企业破产法》第16条命题,考生请注意,我国现行破产立法对债权人决议的通过,采用人数和债权额双重标准,并且将债权人会议的决议事项分为一般决议事项和特殊决议事项 (即讨论通过和解协议...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A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公司2010年度财务报表。

在针对销售费用的发生认定实施细节测试时,A注册会计师决定采用传统变量抽样方法实施统计抽样,相关事项如下:

(1)A注册会计师抽样单元界定为销售费用总额中的每个货币单元。

(2)A注册会计师将总体分成两层,使每层的均值大致相等。

(3)A注册会计师在确定样本规模时不考虑销售费用账户的可容忍错报。

(4)A注册会计师采用系统选样的方式选取样本项目进行检查。

(5)在对选中的一个样本项目进行检查时,A注册会计师发现所附发票丢失,于是另选一个样本项目代替。

(6)甲公司2010年销售费用账面金额合计75 000 000元。A注册会计师决定采用传统变量抽样中的差额估计抽样方法,确定的总体规模为4000,样本规模为200,样本账面金额合计为4 000 000元,样本审定金额合计为3 600 000元。

要求:

针对上述(1)至(5)项,逐项指出A注册会计师的做法是否存在不当之处。如果存在不当之处,简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