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生产经营单位将生产经营项目、场所、设备发包或者出租给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或者相应资质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生产经营单位将生产经营项目、场所、设备发包或者出租给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或者相应资质的单位或个人的,责令( ),没收违法所得;违法所得( )以上的,并处违法所得1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 )的,单处或者并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

A.限期改正,5万元,5万元

B.停产停业整顿,5万元,5万元

C.限期改正,10万元,10万元

D.停产停业整顿,10万元,10万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6/7f437e380125e74385240970c9e73d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谨慎性要求企业对交易或者事项进行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应当保持应有的谨慎,不高估资产或收益,也不低估负债或费用,但如果有合理的基础可以估计的,应合理核算可能发生的费用和损失。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32岁,活动时呼吸困难2年,服地高辛、抗生素、氨茶碱、利尿药2个月。近2周静息时咳泡沫痰,气急、呼吸困难。查:发绀,双肺水泡音及哮鸣音,心界左下扩大,心率50次/分,律不齐,心尖部舒张期杂音,双下肢不肿。此病例心力衰竭的机制为()。

A.心室容量负荷不足

B.心室容量负荷过量

C.心室压力负荷过量

D.高动力性循环状态

E.原发性心肌收缩力受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