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是指使用期限较长,单位价值较高,并且在使用过程中保持原有实物形态的资产,它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是指使用期限较长,单位价值较高,并且在使用过程中保持原有实物形态的资产,它是企业从事施工生产活动的主要劳动资料。

A.固定资产

B.无形资产

C.流动资金

D.长期投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6/471f036047b9f975b7ca2250895f315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解析:全部进栈后再一次出栈:CBA。每一个都是进栈后马上出栈:ABC; A进,B进,B出,C进,C出,A出:BCA;A进,A出,B进,C进,C出,B出:ACB;A进,B进,B出,A出,C进,C出:BA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