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现代社会,特别是已进入后工业化的国家或地区,经济增长的源泉是主要来自于(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现代社会,特别是已进入后工业化的国家或地区,经济增长的源泉是主要来自于( )。

A.劳动者素质

B.国家政策

C.技术进步

D.自然环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6/2b751361e7aa6e5ecac00deb0e3d30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2010年发生如下资产置换业务:

(1)10月,甲公司用一台已使用三年的A设备从乙公司换入一台B设备,为换入B设备支付相关税费10000元,从乙公司收取银行存款35100,其中收取的补价为30000元。A设备的账面原价为500000元,原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原预计净残值率为5%,并采用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未计提减值准备;B设备的账面原价为240000元,已提折旧30000元。置换时,A、B设备的公允价值分别为250000元和220000元。假定该交换具有商业实质。

(2)11月,甲公司以一台生产经营用固定资产(动产)换入乙公司的一项长期股权投资。换出固定资产的账面原价为1200万元,已计提折旧50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公允价值为1250万元;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为1320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公允价值为1200万元;乙公司另外向甲公司支付补价50万元。甲公司为换入长期股权投资办理过户发生手续费用5万元。假定该交换不具有商业实质。

甲乙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7%。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各题。

根据资料(1),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在交换时点A设备的账面价值是100000元

B、甲公司换入B设备的入账价值是220000元

C、甲公司换入B设备的入账价值是214900元

D、甲公司换入B设备的入账价值是230000元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情形中,当事人乙所行使的权利属于抗辩权的是()。

A.甲向乙请求返还200元钱,乙以从未欠甲钱为由予以拒绝,经查,乙所言属实

B.甲向乙请求返还200元钱,乙以甲之债权已过诉讼时效为由予以拒绝

C.甲欺诈乙而订立买卖合同,甲请求乙履行交付标的物的义务,乙则主张撤销合同

D.甲因货物买卖享有对乙的金钱债权200元,乙因劳务而对甲享有200元的报酬请求权,双方债务均已届清偿期,甲向乙主张给付,乙则称双方债务抵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