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SA8000是当今西方国家一种新的关于商品进口的( )的认证制度。A.工业标准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SA8000是当今西方国家一种新的关于商品进口的( )的认证制度。

A.工业标准

B.环境标准

C.社会责任标准

D.绿色标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05/eff91f22b64cac9ae036e974841a5c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谈话活动是有目的、有计划地创造交谈机会,而日常交谈则是无预期目标和计划的谈话,具有自发性和随机性。(2)前者体现了教师的指导作用,后者更多的发挥幼儿的主动性。(3)在形式上,前者在集体场合下...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有三个完全相同的小球,上面分别标有数字1、-2、-3,将其放入一个不透明的盒子中摇匀,再从中随机摸球两次(第一次摸出球后放回摇匀),设第一次摸到的球上所标的数字为m,第二次摸到的球上所标的数字为n,依次以m、n作为点M的横、纵坐标。

(1)用树状图(或列表法)表示出点M(m,n)的坐标所有可能的结果;

(2)求点M(m,n)在第三象限的概率。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凡天下田,天下人同耕,此处不足,则迁彼处,彼处不足,则迁此处。”

材料二

“小弟杨秀清……奏为征办米粮以裕国库事:……弟等细思安徽,江西米粮广有,宜今镇守佐将在彼晓谕良民,照旧交粮纳税。”御照:“胞等所议是也,即遣佐将施行。”

材料三

“兹本大臣恭奉王命,莅临斯土,催办钱漕,兼取贡税。田赋虽未奉其定制,尔粮户等亦宜谨遵天定,暂依旧例章程,如数如期完纳。”

――太平天国1855年告示

材料四

“至于业户,固贵按亩输粮,佃户尤当照额完租。兹值该业户粮宜急征之侯,正属该佃户租难拖久之时,倘有托词延误,一经控迫,抵租与抗粮同办。各宜禀遵无违。”

――太平天国1861年指示

请回答:

太平天国的领导人是基于什么出发点,实行不同的土地租税政策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